close


 


選舉只剩兩個月,最擔心的事又來了,爲了勝選,每個陣營皆擠破頭思考著要如何抓到對方的小辮子;即使逮到蛛絲馬跡,即欣喜若狂地爭相報導放話。有的透過政黨;有的以私人之姿,尖銳刻薄的攻擊;有的則透過雜誌或週刊,用文字進行大規模的人格欺凌


 



 


聰明、有智慧的台灣人,會檢視任何來自媒體報章或平面文字的消息不管任何指控一定要有憑有據的提出資料加以說明這樣的踢爆人我們絕對信服,至少他作到了基本功課;但是最近某週刊報導【馬總統密會地下賭盤大亨陳盈助先生,及收受三億現金等,】總統府已將當天嘉義之行程公布。卻得到反對黨蔡主席的嚴詞抨擊:【總統府的回應都是有限度的,並沒有完整的釐清作用這是一個社會關切的問題


 


她~難道知道事件的實際情節?那麼與週刊的關係一定密切,不會吧!用週刊來當打手若她與週刊毫無瓜葛,就更不該如此加油添醋,無的放矢;我們希望將來的執政者是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湮滅別人的人格嗎?


 



 


我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在民進黨副總候選人蘇嘉全農舍爭議後,多位台東好友想在屏東買農地蓋農舍,因為事實告訴我們,只要民進黨擔任縣長,或是民進黨的鄉長,就要把握那執政的四年,趕快去屏東買農地蓋漂亮的農舍。反觀台東縣政府,真是天與地之別。


 


好友的母親民國五十多年前,向國有財產局申請國有租地也申請了農舍,距離住處約 兩百公尺 而已。去年因住處翻修,將多於的桌子和椅子暫放置農舍處,被巡邏員發現,馬上舉報,【農舍農用之實,故限期收回四筆國有地。】他們積極與國有財產局人員溝通,及商請政治人物疏通都沒辦法。後來律師主張抗告到法院,而台東的主辦人員仍依法辦理,絕不寬容。


 



 


比照之下,台東縣將來不管誰來當縣長或鄉長,有這樣忠於自我職務領域的公務人員,長官也不會因政黨問題來左右下屬的行使權實是我們台東之福!而屏東縣有所謂的蘇嘉全的農舍滿滿皆是,告訴我們,【有一天他們執政後,很可能把國家立法的法條棄之為蔽屣】爲什麼?


 


農地一定要農用是全台灣人民要遵守的;卻在屏東隨緣,且強調,農舍爲什麼一定要醜?蓋得美,可以美化鄉容啊!哈!農業法規上沒說要蓋得醜,只是強調農舍裡要置放與農用有關之雜物農地一定要農用?當然要實地遵循法條,否則就不用立法院


 



 


當我們在指控任何事時,務必有正確的相關資料查證後,才加以撻伐或攻訐皆可,因為每一次批評執政黨或各縣市府的官員,對我們人民必有福,因為他們會更戰戰兢兢地執行公務,爲人民謀福利。我佩服長治鄉前農業課主辦人,堅持職權的執行權,不發照給蘇嘉全合法農舍有三年多之久


 


不管任何事件要引爆,一定要顧慮到在學的莘莘學子們,他們正耳濡目染地學習社會種種的動向。久而久之,若他們覺得原來我可以為了私利隨便放話,也不用拿證據來說明我指控的是否全屬事實誇張的是,卻義正詞嚴、蠻橫的要求對方一定要拿出你沒作的證據真倒楣啊!相對的,邱毅委員指控農舍問題時,他都有憑有據的訴諸大眾。



 


何謂正義、正直?就是不侵犯他人的隱私,忠於自我的工作領域;但只要發現不法、貪瀆之事件,勇於舉發,並不分黨派的執行為人民謀福利的職權。


 



 


我愛台灣!我是台灣人!而且只要在台灣設籍的民眾,不管外籍或原住民都可以大聲叫道,我是台灣人,沒有人可以振振有詞的說,你不愛台灣若再有這樣的政黨,分離愛台灣的區隔點,且不拿出證據指控他人不愛台灣的事實身為有智慧的台灣人民,一定要將那種政黨唾棄;為什麼?


 


蔣中正前總統將黃金由大陸帶回台灣存放,至今仍是我們台灣的資產,他~被反對黨痛罵不愛台灣、壓榨人民的外省人;前總統是民黨公推的台灣之子,卻拼命的由台灣搬錢出去國外;長期被譏為不愛台且賣台的馬總統,為了要讓台灣人民走出去,走得更方便、省錢,這三年來積極督促外交部爭取免簽證,已有一百多國家認同


 



 


我愛台灣所有認真、正直的公務人員和政治人物。對了!我祖母是道地的新竹客家人,嫁給了大陸福建籍的祖父,父親又娶了南澳山上的泰雅族母親所以,我是台灣最典型的民族大融合版喔。


 


           ! 我真的好愛台灣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