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寫部落格,今天特地去買~拍照用喔!)



週二上午當完導護,一進辦公室,陣陣狂笑聲似波浪般

 

襲捲而來,由於課程滿檔,無法加入戰局。 

 

 

 


 

 

 

 

 

中午吃便當時,才知道原來是台東有【強颱過境】!

 

還是在市區的新生路【刮】出~【威力彩頭獎】:

 

十一億ㄝ!

 

 

 

 

 

 

「小鳳!今天妳都不吭聲...老公又開休旅車,

 

 一定是老公中獎!」

 

「對對對!小鳳不會開藍色那一台...一定是她老公!」

 

「哈!週一他載女兒到高雄找房子,深夜才回來...」

 

「就是因為老公沒在台東,

 

而錯失良機才一直悶悶不樂呢!」  

 

 

 

 

 

 

我移轉話題 :「又成!是你吧!」

 

唉!今天我一到校,老婆(手機答鈴:殺~很~大~)

 

口氣很衝: 「老實交出來吧!免得我動用私刑... ...

 

 

 

 

 

 

 

 

「知道嗎,心好痛喔!枕邊人竟如此不信任...」之後,

 

又成將炮火轉攻永億,

 

永億一臉弧疑: 「那天是有拜託女友一定要幫我買,

 

可是到現在音訊全無...

 

 又成大叫:「慘啦!她一定會捲款逃走!」

 

 永億自信滿滿的說:我們的感情很穩定,她不會這樣...

 

 

 

 

 

 

又成一副檢察官的嘴臉:按照經驗法則是,

 

她會跟你維持關係一個月,再逃之夭夭喔!

 

永億說:奇怪?威力彩的魔法太驚人了,

 

怎麼台東人都變成了偵探小說裡的推理高手.   ...

 

 

 

 

 

 

在另一邊安靜吃午餐的瓊英,突然站起來說:

 

主任!我明天請假...

 

未說完,大家又起鬨:ㄏㄛˊ ..不得不.招認了吧!!

 

瓊英笑著說:是去高雄啦!想這麼多!

 

大家仍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言:名義上是到高雄,

 

再轉車到台北...   ...

 

 

 

 

 

 

最難過的是甘密學妹,她感傷的說:

 

我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九億的獎金平均分配妥當,

 

捐兩億,給兄弟姊妹各五千萬,剩下再給兒子們及老公...   ...

 

 

 

 

 

 

她真是標準的中華婦女: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啊!

 

永億跟著說:主任!我要去台北...

 

大夥兒已吵成一團:

 

 

 

 

 

 

ㄏㄛˊ !還說女友沒消息!一定是準備領完錢就雙宿雙飛...

 

對呀!都沒請客就要落跑,太無情啦!

 

是啊!枉費平時這麼疼你...   ...

 

 

 

 

     

 

(因為威力彩頭獎落在台東,連轉角花園的黃花~也笑啦!)

 

已兩天了,威力彩的餘威不減反升,只要碰到朋友,

 

第一句話必試探:

 

是你吧!

 

得到的答覆必是:不!不!不是我!...   ...

 

發現這輩子的頭,首次搖得比搖頭丸更烈啊!

 

 

 

 

          

 

              (轉角花園的大美女~麒麟花)

 

 

 

雖然這兩天不管在學校,芳埠咖啡屋或其他場所是笑聲不斷;

 

哀嚎嘆氣.搥胸頓足的人更多...  ....

 

因為大家都這麼認為:

 

頭獎在台東市開出,為什麼~不是我?

 

 

 

 

 

 

 

仍感謝老天爺賜給後山~台東的恩典,

 

相信中獎的鄉親一定會回饋給台東人,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