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點出發至仁二街米八奈餐廳附近,第一次到喪家助念法會三天,正是轉角花園受大家熱愛的塔羅、星座,劉美美老師之父。昨天已先到會場,當我看見劉父之照片,即問美美老師,父親是否常打網球。

 

 

 

她說,父親打球已幾十年,近十年身體不佳才休息,於是我確定,以前常和老先生打網球,甚至同一組呢!

 

 

 

 

 

 

為什麼非來不可?為了感恩劉老先生有這麼一位善良有大愛的女兒:劉美美老師。二者,有台東警世堂(卑南鄉美濃村26鄰187號)的中尊師兄帶領,十足有安全感。就座時,發現大家都有海青衣,我以為阿觀會拿給我,

 

 

 

她在我耳邊輕語:「小鳳老師!妳可以到博愛路那兒,有一家專賣佛教物品店,買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唉,我長得人高馬大又胖休息時,我直衝東菩佛教中心

 

 

 

 

 

 

中途,有學妹女校長來致意,還告訴我,她剛看完轉角花園部落格。她指著前面的中尊師兄說:「他就是警世堂的,,,」我微笑點頭。不一會兒又有人拍我肩膀,但我沒站起來。

 

 

 

後來美美告訴我,她是施合美,我的國中老同學,聽說她極驚訝我怎麼也會在這種場合出現。

 

 

 

 

 

 

十一點休息,我正收好衣服,看到美美與一些人在聊天,其中有台東大學附小的老同事。我發現一張熟悉的臉,但她已忘了我。她就是八十年簡華藤飾專賣店的老闆娘,我到她的店,選中椅子一萬多元,要在情人節送給老公的禮物。

 

 

 

沒想到老公根本不喜歡,自己到二樓晃來晃去,找到圓桌後,堅持選定它,否則拒收禮物;結果花了三萬多元買下它。

 

 

 

 

 

 

這是怎樣的因緣啊!是中尊師兄讓我找到簡小姐。

 

 

 

簡小姐告訴我,她十年前就沒做了,改在富邦人壽保險工作。九十六年車禍後,才發現頸椎有異狀,九十七年開刀,在榮總躺了近一年,醫師幾乎都說會僵直一生;

 

 

 

但是她靠著堅持的毅力讓自己站起來,她請了外勞仍繼續上班。她說耳聞轉角花園正打算報名我握著她的手激動地說:「妳熬過來,就有很大的福報了!感謝老天爺讓妳我相逢!」她的眼眶裡閃著淚光。

 

 

 

 

 

 

回到家時,我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老公說:「我遇到賣你圓桌的簡小姐了,二十九日晚上她會來轉角花園坐坐,順便看看她的圓桌

 

 

 

 

 

 

 

 

老公驚喜萬分,因為他時時念著,如何第一眼就愛上它(圓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