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週日(7.24日)下午三點至五點,已確定中尊師兄張晉榮先生要到轉角花園與眾菩薩結緣。他說週日下午三點要先到轉角花園看一看,剛好我有事與老公外出。

 

 

 

所以才改為今天(週一)下午見面,我特別邀請好友小芬一起與中尊師兄聊聊。

 

 

 

 

 

 

小芬端了綠豆湯到轉角花園,我們準時三點守候。過二十分鐘,中尊師兄告知四點才會到。當他坐下來喝一口茶,告訴我,他上午已進去轉角花園部落格看文章了。突然「鈴」我的手機響著。

 

 

 

另一頭是好友的大弟來電,他說:「小鳳老師!我最近夢見已往生三年的弟弟(自殺,)拖夢給我說」我馬上回答:「等一下!我把手機拿給剛好到轉角花園的師兄,他可以幫你解答!」中尊師兄一接電話即說:「你可以馬上到轉角花園嗎?」

 

 

 

 

 

 

沒十分鐘,他來到轉角花園與中尊師兄詳談,當然也知道要如何排解,一:親手抄寫地藏菩薩本願經三本。(十五天一本即可,寫好後週日順便帶到警世堂讓師兄代為處理。二:週日上午八點到班鳩山上的警世堂跟著中尊師兄做水懺誦經。

 

 

 

問事者又說:我要告知他在台北的太太嗎?

 

 

 

中尊師兄說:會入你夢裡,是某世他與你有因緣,剛好也是要你走入修行之路。喔!不是要你和我一樣剃光頭而是靜下心來思考,並接觸佛經。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及運勢更佳。師兄還說,前幾世你一定幫助很多人,否則,如果你到神棍之處問事,必被坑許多冤枉錢,因為許多無德之人,專門利用人性的弱點而進行索錢。

 

 

 

我想到去年伶姬老師說,他某一世是土地公,善良又是鄰里依賴的好人。

 

 

 

原來問事者的弟弟在夢裡說,他在另一界裡又餓又冷

 

 

 

我與小芬難以置信,事情真是巧到太不可思議啦!好友的大弟已猶豫三天,到底要不要找小鳳老師?今天下午四點十分,他終於鼓起勇氣打給我;為什麼不三點打來?或昨天?一定非得等中尊師兄到轉角花園才打?且馬上接上線、見面太多的巧合啊!

 

 

 

 

 

 

或許正如中尊師兄所言,因緣到時,老天爺一定會巧安排,當然也要有前世的緣份與德行,才會一有事情手機就連線到老天爺的電腦裡,再發送至有緣之處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