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會飛,我想要跨越時空,穿過時代的長廊,追尋最早為人權奮鬥、為弱勢發聲、為民主鬥爭、為台灣人的尊嚴而拋頭顱灑熱血、為文字自由暴動的黨外創導人

 

 

 

我記得賣田賣地支持民進黨活動的許信良,林義雄;堅毅忍辱入獄的施明德,至今仍理性看代最初之理想;當然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從未牽扯貪污之案件;高雄市長陳菊,努力經營市政,為高雄找出貿易出口,為市民的財源積極接洽大陸、亞洲等地;余登發家族更是不遺餘力的支持台獨等,和不畏強權挺身辯護的律師~謝長廷、前總統陳水扁先生等。

 

 

 

 

 

 

我想要重溫那些年,壯觀又轟轟烈烈黨外人士的美麗理想;不顧生命財產而出錢出力;寧可犧牲家庭,終日為黨外理想奮戰;多人為了工作目標而誤了婚姻。我崇拜他們無畏無懼的崇高理想,真心為台灣民主的人權而堅持理想,他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讓我敬佩!

 

 

 

 

 

 

如果沒有他們黨外人士先鋒部隊的衝刺喊殺,國民黨就不會有今天的變革;如果沒有他們的堅持,國民黨就不會愈來愈進步與省思…;如果沒有他們絞盡腦汁一件件地掀開強權的神秘面紗,國民黨也不會變得溫婉謙恭;如果沒有他們不斷的叫出美麗的夢想~台獨,國民黨就不會更積極的將國家政策一再依民意而作改變...

 

 

 

所以,台獨?台灣獨立?早就在台灣生根啦!只是這條路走得真辛苦。以前大陸根本把台灣棄之如敝屣;那時候,已是台獨了,只是後來因為內亂,蔣中正先生帶領國軍來台駐紮,準備隨時反攻大陸。其實,國民軍根本沒想到會久留此地~台灣。

 

 

 

後來蔣金國先生體認回不去啦!開始積極建設台灣,又將政權轉交給李登輝先生;原來李總統也是台獨的信念者...陳水扁執政時,我企盼渴望著他能有氣魄的宣布獨立,結果,八年執政才徹底明瞭,台獨!只是個美麗的符號罷了。

 

 

 

 

 

 

       感謝這群台灣民主之鬥士,用那熱情愛台灣的心,無所求的付出。

 

 

 

好希望最初的那顆愛台灣的心、真理之心、正義之心悲壯之心扶弱抗強之心光明磊落之心能延續至今啊,如此,(而不是為了政黨利益而是非顛倒)政黨輪替才會更民主、更有希望;台灣將真正成為大陸的民主之鑰!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