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會飛,我想飛到總統馬英九的身邊,並用魔法將自己變為姆指仙子,輕輕地停靠在總統的髮裡、袖子裡、口袋裡、耳裡我想透過這樣貼身的觀察,了解總統為什麼幾十年來總是戴著那支岳父所贈送的手表;

 

 

 

難道,難道他覺得讓老人家信任,肯將寶貝女兒酷酷嫂美青姐交給他?深感榮幸與自傲,才日日戴著手表警惕自己,無論作任何事,一定秉持著光明磊落、公平正義;絕對不辜負岳父大人的信任。

 

 

 

 

 

 

 

 

現在的社會,亂象層出不窮。經常無法是、非、對、錯、誠實的遵循,通常是依各自的特立思考而進行解讀。前些年,馬英九總統未選上總統之前,涉入特別費案件,我非常仔細觀察這件事。

 

 

 

為什麼?我想更了解他另一種對事情的反應。結果,縱使國民黨一再對外叫囂當時的執政黨(民進黨)抹黑栽贓;卻從未看見他在媒體前批評任何指控他的人。他認真作的一件事,就是蒐集資料,每一次出庭都準時到達,也未批評司法不公,更不怕執政黨會下什麼毒手

 

 

 

 

 

 

我欽佩他無畏無懼的從容態度;我崇拜他過分的執著,讓跟隨他的人工作加倍;我敬佩他始終如一的關懷弱勢族群,不造假的主動解囊;我佩服他的家人全部都非常低調,為了讓他全力為台灣人民服務;我心疼他長期為了政務而被批評沒霸性其實,馬英九總統並不是如外表這樣的俊美、陰柔;真正的個性卻是急性子,且是個超級固執、完美之人,他的堅持度不是常人能及的。

 

 

 

當他競選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時,堅持到全台灣的鄉鎮及學校演說傳達理念;我說,【他一定高票當選!】老公卻說,【王金平院長超人氣,台東的黨部都插著他的競選旗幟,馬英九好笨喔!至少叫他的團隊插幾根吧,唉!誰知道他要選啊

 

 

 

               當他的得票率拿到黨內九成時,老公竟一頭霧水。

 

 

 

 

 

 

我與老公都不是國民黨員,是道地所謂的中間選民;我羨慕馬英九總統,前世必是個大善人,讓老天爺賜給他這麼豐富、燦爛的人生經歷;試問,有多少人能真正的為台灣作事而清白一生?

 

 

 

外省人孫運璿、李國鼎、蔣金國故總統?還是被罵到臭頭,卻將大量黃金及故宮的古物由大陸搬運來台的主事者~蔣中正故總統?而這些人也從未標榜:我是台灣人,我為台灣貢獻這麼多,所以我愛台灣;你們不是台灣人,當然沒有權力愛台灣

 

 

 

感謝老天爺!讓我生長在這渾沌不明是非難辨的台灣,正因為如此,才讓我們更看得清楚、公道、正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