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運動會,是我與附小的小朋友們(國立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最後一次共同嘶叫、吶喊、吼叫的聚會。令我感動的是,每每看著一張張生動、天真、可愛、稚嫩地模樣兒,心底開始翻攪著:我還年輕嘛!雖然胖了些,但我可以減肥呀,不用這麼快退嘛

 

 

 

 

 

 

二年三班     (恩慈說:我來啦!小心!被我追過去囉!)

 

 

 

 

 

 

二年三班     (要交棒的小朋友一定要喊:跑!)

 

 

 

 

 

 

 

 

 

二年三班         (快點啦!小牛拉車呀?)

 

 

 

 

 

 

二年三班     (認真的二年級小朋友,感冒仍上場衝刺啊!)

 

 

 

 

 

 

二年三班的小朋友不僅跳舞超ㄅㄧㄤˋ,賽起跑來也頂嚇人的。第一次練習是第三名,第二次時,莊智丞是最後一棒,他由落後衝至冠軍,哇!那一幕太帥啦!如果小鳳老師也是二年級的妹妹,一定會追他喔郁倫雖小,但我卻與她似相識多年的好友,因為她固執但成熟懂事。

 

 

 

 

 

 

    (最後一棒的二年四班少芃叫著:擋我者~沒用!)

 

 

 

 

 

 

二年四班              (啊~別把我追過去,真後悔沒減肥...)

 

 

 

 

 

 

  二年四班      (老天爺助我一臂之力吧!讓我一飛衝天...)

 

 

 

 

 

 

 二年四班           (快給我棒子!)

 

 

 

 

 

 

 二年四班      (我有好多夢想~第一名!)

 

 

 

 

 

 

  二年四班          (唉!早知道就少吃一些,就可以...算啦!)

 

 

 

 

 

 

二年四班      (美女~偶會撞到妳啦!小心~)

 

 

 

 

 

 

   (每天每天可以這樣飛,不用進教室...少芃想著)

 

 

 

 

 

 

二年四班     (嘻嘻嘻~穿著外套仍很輕鬆喔!)

 

 

 

 

 

 

二年四班的小朋友真不是蓋的,第一次練習就拿下冠軍!雖然第二次是第三名,小鳳老師安慰他們要繼續努力,永不放棄。不管成績如何,我永遠拍手歡呼。每次練完要休息時,他們總嚷著:再練!再練!再練

 

 

 

 

 

 

   二年五班    (看準我的手喔~別掉棒!)

 

 

 

 

 

 

二年五班   (瑞謙皺眉:唉!跑這麼慢?真想自己跑光光啊)

 

 

 

 

 

 

二年五班   (普榮是本屆低年級直排輪冠軍加破大會計錄喔!)

 

 

 

 

 

 

二年五班      (帥哥~別散步啦!)

 

 

 

 

 

 

二年五班           (等得我都想放屁啦!快點...)

 

 

 

 

 

 

二年五班                               (啊!差一點就掉棒...)

 

 

 

 

 

 

 

 

 

二年五班的小朋友很有特色,能玩.能靜.還能搞笑...他們告訴我,這次運動會一定要拿下好成績,原因是,小鳳老師自編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一直未說完。全班同學已盼到快發火啦!有這麼好聽?原來故事內容是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名稱~男的是巴西王子.西臘王子.拉丁王子...女的是哪哪公主.阿凡達公主.白雪公主...當他們頭髮飛揚嘴角緊咬~就是要奪標!

 

 

 

 

 

 

 

                            加油喔~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負責人兼班主任: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小時。

 

第一期A:7.15/7.26(9:00~12:00)

 

第二期B:8.5/8.16 (9:0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8:3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