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晚上,發現長沙街390巷的路燈好亮喔!以前都被高如章魚爪般的龐大竹子樹遮掩,讓夜晚經過鯉魚山腳下的民眾,和利用晚飯後散步的民眾,踏著模糊不清的路燈。於是,我才在車庫前加裝兩盞日光燈,每天晚上吩咐老公一定要開燈,怕視線模糊導致摔跤事件;前幾天竹子樹被砍了四分之三後,如同見到了天日般

 

 

 

身為民意代表,若能不分顏色、黨派,盡力為民眾服務,長久下來必能為自己累積群眾能量;反之公務人員不管在哪個職位,能主動發現問題而幫助需要幫助的民眾;千萬別存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凡事皆謂:【不可能不能辦!】或告訴民眾:【太難了沒有辦法處理

 

 

 

尤其是我們申請的不是為了己身之利益,純粹是為了住家社區的安全。結果里長說太複雜,也未報請里幹事其實【東海里的里長】應可以幫我們拜託議員跟市公所及林務局溝通,幫我們社區解決困擾;但是,多年來他一直沒作。反而是我的朋友幫我向張國洲議員陳請,他才請陳真福代表快速處理。

 

 

 

 

 

 

   (之前,都是老公與我負責整理鯉魚山腳下的公有地)

 

 

 

如果我是里長,有里民陳請社區安全之事,我一定拼老命向有關單位反映,為了社區安全與環境,須動用哪一位代表或議員,不用里民四處拜託,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我想到我的同學張風真,當了不知幾屆的里長了,社區對他的作事風格讚譽有加

 

 

 

感謝所有熱愛自己工作的台灣人,因為熱愛才能在職位上發光發熱呀!這樣,台灣人民才是真正的生活在【美麗寶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