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下午一點半張國洲議員蒞臨小鳳老師學園旁的鯉魚山腳下視察巨大的竹子樹時,正好有一老翁騎著摩托車經過。

 

 

 

當他看見張議員時驚訝地大叫,【你又不是這裡的選區,為什麼過區服務?】

 

他看見陳真福市民代表時,也笑著說,【喂!奇怪囉!你也不是這裡的選區啊!】他們倆都笑著說,【阿伯!服務市民絕對不分區喔!】

 

 

 

 

 

 

 

 

 

過一會兒,我看見張國洲議員竟騎摩托車載阿伯走了。

 

我跟代表夫人說,【議員是被載來的,他待會兒要怎麼回去?】

 

陳代表說,【放心!張議員載阿伯回家也是服務啊

 

 

 

這時我才領悟到,為什麼張議員的票,每次都這麼高,評價都是服務快又貼心。當陳真福代表夫婦離開後,我拿了十多瓶礦泉水讓工作人員喝,他們說,【不用啦!剛才陳代表已拿一箱給我們了】原來這麼細微的動作,陳代表真貼心呀

 

 

 

 

 

 

當我申請立案補習班時,多人要為我拉關係,希望可以幫我更快速拿到證書,我全部拒絕,因為那是我私人的事;而今為了上課的家長及小朋友,還有在鯉魚山腳下運動的市民安危,靠我們居民陳請根本沒效;只好靠議員及代表發聲

 

 

 

 

 

 

感謝老天爺!張國洲議員及陳真福代表的熱心與魄力,讓大竹子樹消失,還給我們市區道路一個光亮的街道,和潔淨的草原;我將種植樹木,讓山腳下聚集更多民眾來吸取新鮮的山林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