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午帶皮皮一起去買早餐後,經過長沙街390巷後面的巷子,剛要轉進去時,我左手抓方向盤右手抱皮皮,一個不留神,發現前面出現一輛休旅車時,已來不及緊急煞車;輕輕地將對方的車頭刮一點傷

 

 

 

 

 

 

&請等一下,我請保險員來處理賠償事宜。

 

    可是我要趕著上班,何況請假很麻煩!

 

&好吧!妳開個價,啊!不行!我身上只剩下五十元,妳要跟我回家拿!

 

    可是,我怕自己估得太高怎麼辦?

 

&沒關係!妳說吧!萬一妳覺得太高,可以再還我呀!

 

&二千五百元可以嗎?

 

 

 

 

 

 

她跟我到轉角花園,我順便邀請她週日來參加茶會令我感動的是,通常被撞的一方皆想盡辦法,狠狠撈一筆。依據以往的經驗,壞一處,周邊的引擎則全換新很少像這位太太如此善良、正直;不該拿的,絕對不想多拿

 

 

 

如果,政治人物都能保有一顆這樣正直、公義之心,處處為別人著想社會一定安康、祥和。

 

 

 

 

 

 

 

小鳳老師學園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0932660623.089321221

 

負責人:張王小鳳老師(國立台東大學附小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