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3月26日~6月15日正音班開課囉!

毎週一及四晚上700~8:30開課囉!一期24次含教材2500元

(下學期中大班先修班)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089321221小鳳老師學園一樓客廳休閒室)

 

 

 

昨天晚上快八點時,雨勢不小,兩位年輕夫婦急促地按門鈴。媽媽一臉歉意的說:「真是對不起!您一定久等了,有沒有擔誤您吃晚飯時間?以為老公五點半下班,沒想到今天突然這麼晚才」  

 

 

 

 

 

 

    已裝潢二十多年的隔間檜木牆要拆掉...好不捨呀~

 

 

 

 

 

 

 

 

 

(老公設計檜木自然風化的古樸味兒~哇!一進門兒,就聞到芬多精的香味)

 

 

 

昨天上午,年輕媽媽先打來電話說:「您是小鳳老師嗎?我從網路上看到您的小鳳老師學園部落格,介紹有關安親班的文章和實景與教學實務,我很有興趣。我的孩子讀東海國小今年剛上一年級,我想,等老公五點多下班後,一起去教室實地看一看,聊一聊

 

 

 

 

 

 

 (九十五年十二月初在高雄,拿到全國國小朗讀第二名的指導獎狀)

 

 

 

隔著手機,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也感觸到,她想立即飛奔而來,只是傳統的她極尊重老公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閒聊與互動後,夫妻倆離開時,告訴我要再討論決定。我還建議媽媽:【多看幾家教室,再選擇弟弟適合的安親班,這樣夫妻才不用擔心而引響工作情緒。】

 

 

 

 

 

 

我要談的是,年輕人能如此有禮貌重承諾,真是難得呀!當天下午六點多,老公直催促與他一起到婆婆家吃飯,還說:【不用等啦!下雨,又這麼晚了,不可能晚上看教室,一定是白天才會來;走啦!】

 

 

 

我告訴老公說:【媽媽一定會來,她說話的語氣讓我覺得她今天一定會抽空來;既然是抽空,我更不能離開。她們失約沒關係,我寧可她們失約,也不讓他們專程來小鳳老師學園時,卻找不到我~】

 

 

 

 

 

 

                   等待,也是我回饋給這兩位年輕父母的一絲心意啊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