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小鳳老師學園)

 

 

 

終於將小房間貼好帆布塑膠質的童話故事畵面。有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翩翩起舞的浪漫舞姿;有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美麗身影;有白馬王子深情款款地望著公主好友常調侃:【我看啊!是妳要滿足小時候的美夢吧!】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小鳳老師學園)

 

 

 

 

 

 

 

 

 

 

 

 

對呀!真的喔!小時候只要我閉上眼睛要睡覺前,童話裡的人物全部會飛入腦海裡,我還會刻意把白雪公主的臉變成自己的臉,當我覺得不夠完美時,只好麻醉自己強力灌輸:【偶是白雪公主,偶是超級美女】小時候的我,幾乎是陶醉在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因為是暑假的原故,小寶貝們才有空好好地睡個午覺。男生人數較多睡大間,女生少則睡小間的,沒想到昱東廣告生意太好,直到最近才完工。小女生天真輕聲地的問:【我們可以把白馬王子的臉貼上自己喜歡男生的臉嗎?】

 

 

 

 

 

 

 

 

 

結果是,沒有一個男生敢拿來照片呀他們都含蓄地說:不好意思喔!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