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玫瑰很在乎所謂的「命運」,

 

她也不斷的徵詢別人對命運的看法。

 

 

 

 

 

 

 

 

 

 

 

 

她的好友蘭花說:「我不敢想這個問題,會愈想愈糊塗

 

 

 

 

 

 

 

 

                                    (轉角花園的小菊團團簇簇啊!)

 

 

 

菊花說:「我根本是怕知道自己老了以後,

 

萬一老公外遇變心,孩子又不孝順

 

所以問都不願意呢!」

 

 

 

 

 

 

 

 

 

 

仙人掌說:「算啦!知道又怎樣?

 

我還是迷迷糊糊過日子好了

 

 

 

 

 

 

 

 

 

 

杜鵑花說:「如果有人叫我千萬不要結婚,

 

一結婚必快速離!我一定會反其道而行

 

因為命運是自己在走,幹嘛聽別人的?」

 

 

 

 

 

 

 

 

 

 

結果沙漠玫瑰也迷惑了,到底有沒有命運呢?

 

為什麼愈探索,愈覺得它無常也無奈啊!

 

 

 

 

 

 

 

 

 

 

鳳仙花在一旁輕柔地說:「命運就像一張考卷

 

難易各自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