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時請暫停右側音樂

 

 

 

 

 




 

 

 

       (99年兒童節~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小一年級才藝發表會)

 

 

 

                    上午第二節,

 

 

 

 

 

 

            是二年三班的健康與體育,

 

 

 

 

 

 

          剛好上的單元是【走路健康多多】。

 

 

 

 

 

 

                 由於自七月底,

 

               開始著迷部落格後,

 

 

 

 

 

 

               天天帶著筆記型電腦,

 

              東奔西跑找學生教我。

 

 

 

 

 

 

 

 

             學會之後,又一直坐著寫;

 

            人數和體重成正比直線上升

 

 

 

 

 

 

             正說到要努力減肥準備退休,

 

            突然看見坐在右後方的柏鈞

 

 

 

 

 

 

              表情緊張驚恐高舉著右手。

 

 

 

 

     

 

     我好奇地問:「柏鈞帥哥!什麼事啊?」

 

 

 

 

 

 

 

 

            小鳳老師妳不可以退休 

 

 

 

 

             

 

    還來不及回答,柏均又搶著說:

 

   「妳退休會沒有錢喔!」

 

 

 

   

 

 

 

 「啊!沒關係!妳可以到我家來,

 

我叫我爸爸、媽媽給妳吃飯

 

 

 

 

 

 

 

 

 

我強忍著已濕潤的眼眶,

 

 

 

 

 

 

 

 

 

幾近哽咽卻故作微笑樣... 

 

 

 

            千育也舉手在我耳邊說:「小鳳老師!

 

 

 

 

 

 

             我媽媽的美髮店正缺人,妳一退休

 

           就到我們的店幫忙,這樣妳就有錢吃飯囉!」

 

 

 

 

 

 

                耀儀也加入愛心團~

 

 

 

 

 

 

          「小 鳳 老師!我爸爸開清潔公司!」

 

 

 

 

 

 

        「我知道妳也要給我工作?是不是請我去打掃?」

 

 

 

 

 

 

 

 

         「不用不用!妳只要陪我寫功課帶我去游泳

 

 

 

 

 

 

 

 

                 我叫爸爸給妳薪水

 

 

 

 

 

 

羿嘉也瞪大雙眼說:我叫媽咪買保養品給妳抹,

 

才不會一直老...

 

 

 

 

 

 

 

 

 

 

坐在邊邊的郁倫也半舉著手,

 

 

 

 我靠過去輕輕的說:「妳要告訴老師什麼事?」

 

 

 

   

 

 

 

   小小聲努力地說:「小 鳳 老師!

 

   妳到我們家陪我, 我請媽媽付您薪水!」

 

 

 

   

 

 

 

   「不不不!媽媽一個人賺錢好辛苦

 

謝謝妳的愛心!老師退休後一定會常回學校看妳們… …

 

 

 

   

 

 

 

 

 

走出教室,一陣清涼地風兒迎面拂過

 

 

 

 

 

 

 

 

 孩子們擔心的話語,在腦後像浪濤似地,

 

 

 

 

 

 

      一波又一波地在胸口澎拜;

 

 

 

 

 

暖暖包把初秋的涼意給溫熱

 

 

 

怕回頭不忍見那群可愛的小臉又問:

 

 

 

 

 

 

        老師!妳怎麼哭了… …

 

 

 

 

 

 

(轉角花園的蘭花小姐們,看了一年三班的 sorry! sorry!

 

 

 

笑得合不攏嘴兒啊!)

 

 

 

 

 

 

 

 

 

 

 

 

 

 

 

 

 

 

 

 

 

 

 

 

 

 

 

 

 

 

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小時。

 

第一期A:7.15/7.26(9:00~12:00)

 

第二期B:8.5/8.16 (9:0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8:3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