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白天忙著上班,尤其是中午,毎天陪著選手加強,

 

並且要求自己要努力為學校爭光。每當到一所新學校,

 

總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堅持愛校愛學生的理念

 

同時設定幾年之後,大家想到這所學校,就會聯想到小 鳳 老師

 

 

 

 

 

 

所以合唱團由甲等到最後的全縣冠軍;

 

國語文各項競賽由陌生至專長;

 

編舞(或才藝發表)由初學到可以獨當一面,

 

讓幾百位小朋友在大操場上翩翩起舞

 

 

 

 

 

 

 

 

放學後又得陪學生們及製作一篇篇的教材,

 

甚至常覺得睡眠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總想:有一天,我們總會    睡個夠呀

 

 

 

 

 

 

 

 

於是文卿經常在夜晚熬煮中藥或燉煮蛤蚌,

 

他告訴我:妳這樣勞累,肝一定不好,

 

要多吃蛤類有益身體喔!

 

 

 

 

 

 

他常說,我是家裡的大樹可千萬不能倒呀!

 

有一陣子幾乎連喝三個月的蛤湯(文卿吃肉)

 

吃到喊救命由於一直認為自己的肝不佳,每次聽朋友們說:

 

「走喔!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心裡難免酸酸的

 

 

 

 

 

 

 

 

九十七年四月買下隔壁後,(現今的轉角花園)

 

請國泰好友阿芬規劃投資壽險別人是著重在投資,

 

而我則選擇壽險。沒想到為了要保高額

 

竟要我去身體檢查!

 

 

 

 

 

 

心想:完啦!別保了!準沒過

 

因為晚睡又經年熬夜,肝必定極差,

 

但是為了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仍接受國泰指定醫院作身體檢查,總該面對現實

 

 

 

 

 

 

報告出爐後,令人訝異的是,第一次健康檢查揭曉~

 

我是健康寶寶呀!一週後,抓著阿芬說:「帶我去捐血!」

 

 (連捐血站在哪裡都不知道)

 

 

 

 

 

 

記得很小的時候,母親帶我到醫院打針時,我屢次拔腿就跑

 

甚至衝到電影院裡躲起來氣人的是,

 

護士及母親都有辦法揪出我

 

 

 

 

 

 

當老師後,學生們施打預防針時,我好佩服孩子們就像小巨人般

 

撩起袖子,還臭屁的說:「不痛!有什麼好怕的

 

 

 

 

 

 

第一次坐著捐血,興奮到真想天天報到~

 

但是一看到紅通通的血袋一直漲大,頭也跟著漲了起來,

 

護士告訴我:一年一人只能捐一千CC喔!

 

 

 

 

 

 

兩週後收到捐血中心的捐血通知,那句話:

 

感謝您的熱血,救了無數人寶貴的性命

 

我頓時淚水奪眶

 

 

 

 

 

 

 

 

原來毎個人都有盲點,也都自以為是,遺憾的是,

 

竟誤了長期可捐贈血液的美事啊!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捐出熱騰騰的血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負責人兼班主任: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