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好友之夫莫名地憂鬱,導致食慾不振、頭暈目眩。剛開始還以為是得到退休症候群,經過幾個月的休息,仍未起色。好友才警覺嚴重性,於是花了極大的心思說服老公看醫生,但仍時好時壞最後開始尋找無形的力量

 

 

 

 

 

 

聽說前些日子她們夫妻到台東某家濟公廟宇問事,打電話告訴我說,濟公說他老公身邊有好多個鬼她後面也有一個。廟宇極用心地幫她老公作法到三更半夜,完全不收費(隨喜)。老公後來情況有改善,廟方吩咐少出門為妙,所以他們幾乎停止外面的活動。

 

 

 

 

 

 

那天下午四點多,我好奇地到濟公廟去掛號,掛到四十二號。晚上,我一個人第一次到濟公廟宇。那兒有一條長巷走進去,穿著背心服務的志工有十多位各個都熱心地主動詢問。裡面叫號一次,外圍就會有人跟著叫,再出來些又有人跟著叫,就像有回音一般那場景好像古代包公在辦案的長廊。

 

 

 

 

 

 

我看到有的義工一臉睏相站著在打瞌睡;有的在打盹;當然也有的精神奕奕地抬頭挺胸,拉大嗓門吼叫著。在等待時,我聽見濟公不時狂笑、大笑、尖笑、冷笑估計一個人差不多用不到一分鐘,甚至更快!

 

 

 

 

 

 

濟公身穿彩色特製的大圍兜,打著赤腳經常斜著一邊說話心裡卻替祂擔心。聽說一晚下來掛到一百號是常有的事,那照醫學理論來說,對身體的骨骼極不佳呀!或許在凡眾的眼裡,神明起乩就等同神明附體一般:小事一樁囉!沒事。

 

 

 

 

 

 

終於叫到我了,對了!問事者要先寫下問題,我寫:運途~兩個字!「四十二號!」 我迅速起身走到神明壇前,仔細看濟公的眼睛,半閉半開下巴微抬,年紀約莫五十多歲。桌邊有一位義工大聲跟濟公師父說:「這位女士要問運途」我想說話卻被打斷。

 

 

 

 

 

 

妳身邊有一個男生跟著妳喔!所以妳的運途一直不好,連同身體也氣弱。」

 

他右手拿著扇子不時地搧動著,嘴角微微翹起,一副唯我獨尊樣。我搶著說:「可是健康檢查我是健康寶寶,只是風濕關節炎

 

 

 

 

 

 

前後不到三十秒,就被義工拉到後面空地,哇!好壮觀喔!有一、二十桌,毎一桌都有義工坐在那兒等妳並作解釋。坐定後,師兄和藹地說:「濟公師父有開符水讓妳增加氣量,還有毎天照三餐喝喔!對人體無害只有益處喔!

 

 

 

 

 

 

我快速地回答:「我不敢喝!怕會有後遺症! 」

 

 

 

義工師兄好言相勸:「我以前右手右腳麻痺,看醫生都沒用。結果我喝了濟公師父的符水後,幾個月後我真的就能走了,很有效啦!別怕!只要來這兒問診的朋友,一定會喝濟公所調的符水喔! 」

 

 

 

 

 

 

我仍是那句話:「不喝! 」

 

 

 

師兄對我沒輒,仍主動幫我再掛複診(沒再去),當我站起來要離座時,仔細聽隔座的談話,內容幾乎和我如出一輒啊!離開濟公壇時,發現工作人員議論吩吩:「這個人來幹嘛呀!不相信符水又要來報名,真是浪費時間

 

 

 

 

 

 

歨出神壇時,有一個疑問:

 

 

 

我們是陽,活在當下,為什麼要怕陰呢?又為什麼神壇都會如此說,每個人的後面都有鬼魂?要讓我佩服的話,師父應當有愛心的幫我們解一下,所謂驅離的動作吧!只吃符水鬼就會自動跑?可能是我的比較善良吧!

 

 

 

在我的觀念裡,身體弱就要看醫生,對症下藥啊!

 

 

 

 

 

 

就如【靈界的譯者】作家【索非亞】所言:「想改運嗎?當然你可以選擇花大把鈔票去買符咒、神水、改門換床的方位;也可以把一半的錢請親友喝下午茶,最終與人的相處變好了,自然可以獲得正向的回饋。」

 

 

 

 

 

所以想改運?改命?先試試改改自己的心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