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5號轉角花園)

 

 

 

九十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多,芳埠咖啡老闆娘及六、七位好友提議到東河。好友說,有一座廟生日順便去拜拜。平時少到廟宇的我,如果真進到了廟裡,也不太想拿香點拜。   

 

不為什麼,無排斥任何宗教卻極尊重,因為我不屬於任何教派。

 

 

 

那是一間九天玄女宮,許多人盤坐在廟廳前比手畫腳,覺得好新竒喔!有的頻打呵欠;有的斜躺著比畫;有的雙手握住,繞圈圈在胸前抖動;還有的上半身不斷抽慉著;姿勢五花八門,看得驚心動魄、一頭霧水

 

 

 

 

 

 

下午近四點回到芳埠咖啡,大家圍坐喝咖啡閒聊。好奇寶寶的我問了好多問題,包括為何她們會如此?即使能靈動也無法幫人解惑,有何用我好慶幸自己不用靠旁外之力,只要看著紫薇斗數所顯示出來的斗星加以翻譯即可。

 

 

 

突然開始反胃、頭暈,原本以為吃壞東西,後來,不得了,竟然不舒服到想吐。我跟芳富說:「我懷疑被附身了!」

 

其餘好友七嘴八舌的說:「活該!誰叫妳不信邪亂講話

 

 有的說:「附個頭啦!妳想太多啦

 

 

 

 

 

 

我趕緊拉著玫玫坐上車往台東高中開去,因為早上是我到東中載她的。快到東中對面台東大學(以前的台東師專)的校門口前,突然手機響起,平時我不會理會,但那天竟然停下來接。對方急促地說:「我是***,有一個孩子叫○○○迫切要看命盤!」

 

 

 

我即刻答應,告知再五分鐘就到家, 會準備好電腦等待。玫玫扯我一下說:「妳知道那孩子是誰嗎?」我回答:「不認識啊!」玫玫說是她們台東高中的學生,落水三天未找到,她反問我:妳不知道?報紙登得很大呢!

 

可惜我平時很少看本地新聞。

 

 

 

放下玫玫後,我直奔轉角花園坐在圓桌打開電腦等候。不久,好友來電告知生辰資料,我請她十分鐘後打來。當我已輸好資料,聽見老公提早下班進來屋裡。他說晚上要聚餐才提早回來,要帶我及女兒去婆婆家吃飯。

 

 

 

我推說胃部極不舒服,可能要住院了。他仍堅持說:「要住院前還是要吃一點飯

 

 

 

 

 

 

當他走到我電腦邊瞄一下後,緊張地說:「妳怎麼有這命盤資料?」我說是好朋友剛來電。文卿一再叮嚀:「不要亂說話喔,他是我成功同事的小孩

 

 

 

電話那頭好友第一句話就問:「小鳳!他是生?還是不在人世間了?」

 

我快速回答:「他下水的那時刻就走了」頓時聽見電話那一頭慘烈地哭號聲,懷疑自己一點都沒悲傷冷靜極了。

 

 

 

學習紫微斗數過程中,穆哥一再交代,不可陷入問事者之情境裡。別人問事妳千萬不可跟著對方掉淚,要冷靜讓問事者有信心。以前我也會跟著傷心,現在已能克制了。

 

 

 

好友又說:「他媽媽說小時候給很多算命師算命,都說他的壽命到七十多,也會孝順她。她一直以為他孩子故意把鞋子放在海邊,跑去躲起來想氣氣他媽媽

 

 

 

 

 

 

我再一次確定地說:「不!第一天就走啦!」我又聽到令人鼻酸欲幾近撕裂地哭聲。

 

 

 

好友說:「今天已第三天動用了直升機、海巡救難搜救大隊都沒找到。今天晚上十ㄧ點搜救大隊就要放棄。前兩天到廟裡求,都說被魔神抓走了,今天下午三點多,終於有一間廟說今天晚上十一點左右會找到

 

 

 

我回答:「今晚十一點不會找到。我為什麼說他二十六號黃昏他就離世了,因為當天剛好有黑潮,一下子就被沖走了。本來照那力量應該是屍骨難存,結果他被東西給擋住了」突然覺得自己怎麼說得如此肯定?

 

 

 

「那他會在哪個方向?」好友又問。

 

「我不會說,反正在台東市區,明天清晨兩點會浮起來,差不多四點多會被發現,經過作業後就會通知報案的警局,很快地會通知家屬去認領,應該是七.八點左右就可見到了

 

 

 

 

 

 

我要求好友讓我與那位母親通話,我告訴她:「我知道妳心裡苦,等事情辦完了,我願意約時間與您好好地聊聊」她不斷啜泣並感謝我撥出時間與她們聊,她說她急到沒空到轉角花園拜訪,一直 跟我說對不起...

 

 

 

隔空問事前後不到十分鐘,老公仍載我與女兒去吃飯。進門後,婆婆覺得我臉色不對,女兒輕描淡淡地說:「媽媽生病了!」

 

 

 

我邊盛飯邊喃喃自語地說:「我要去看醫生,我要住院了

 

 我吃了三口飯、夾了三次絲瓜卽閤上雙眼,心裡竟數著:「一、二、三」

 

 

 

當我張開眼睛那一剎那,整個反胃、頭暈的現象全一掃而空,

 

我大叫:「我不用看醫生啦!我不用住院啦!我沒有生病啦...

 

 

 

 

 

 

隔天 四月二十九日 上午八點多,好友電話告知,七點多富崗警局通知他媽媽已確認找到了孩子。這一生從未有的經驗,不斷地自去年(98)開始。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原本是懷疑那孩子與我有緣,附身在我身上,可是他不會紫薇斗數啊又有一說是正神們知道我有難度較高的辦事對象,緊急過來身邊幫忙,因為是第一次,才如此強烈反應呀

 

 

 

我又有疑問了,難道我無法拒絕?我只想單純看紫微斗數啊!芳富又開始批我:「妳很竒怪!神明靠身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妳卻一直嚷著不要

 

 

 

因為我覺得像伶姬老師被老天爺選中,因果解難已十多多年,深覺她好辛苦喔,所以很怕步後塵...雖然方式不同,宗旨都是一樣~助人啊!

 

 

 

 

 

 

小時候那句【人定勝天】太根深蒂固了,也因為自己一生太順利,無法想像人世間以外的世界啊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負責人兼班主任: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