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池上大坡村65.4月

 

今早,終於鼓起勇氣往體重器一站,不得了!與自己想像的完全吻合。因為最近呼吸已有些使力,膝蓋也怪怪的,有一點隱隱作疼。

 

 

 

每當要站起來時,深覺痛苦萬分。心想:完啦!這下子真的被文卿唸到實現魔咒啊!

 

 

 

 

 

 

八十五公斤多麼遙不可及的體重呀!如今退休後的禮物,竟是讓我招架不住啊!怎麼可能?我一直在忙著,喔!太缺少運動了,又好吃咖啡、甜點,經常晚上十二點還吃宵夜呢!

 

 

 

文卿雖然嘴巴一直唸,老婆的命令卻無法抗拒,仍乖乖地買回來。等我吃完一大碗的油麵後,又開始怪文卿為何要買回來給我吃

 

 

 

 

 

 

 

 

 

 

 

 

中午吃完飯,即趕到鐵路步道走路。我邊走邊望著凸起的腹部,不知道的朋友一定心裡如此想:年紀這樣大了,怎麼還要懷孕?我看著來來往往的朋友,幾乎是和我一樣身材肥胖,才願意挪出時間運動;

 

 

 

有的是一臉病容,必須靠運動增加體力;有的是年紀七、八十了,被子女攙扶著走路,畫面真是溫馨

 

 

 

最不喜歡看到身材已皎好到不行,還在我們面前晃呀晃,扭呀扭,好像在炫耀她們的長腿瘦腰

 

 

 

 

 

 

想當年,我也是 五十七公斤 的曼妙惹火身材。文卿把我台東師專五年級,在台東池上大坡村,站在竹筏上的經典照片,一直懸掛在床邊的牆壁。

 

 

 

常常笑他不滿現狀,只在回憶過去,而不看未來他卻回答:「在我心裡,妳永遠是那個百分之百的女孩!」

 

 

 

 

 

 

 

 

我立下志願,為了能服務更多人,一定要減重,讓自己的身體輕盈些。就像老友說的:【為自己做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