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倒頭回鍋睡大覺。才八點,老公愉悅地說:「我載妳及彥弟去散步並買早餐,別忘了今天(週日)上午十點女兒的好友蔡雅帆的家有茶會喔!

 

 

 

聽說把旁邊的車庫拆掉,將客廳與車庫的牆打掉擴建、裝潢」藉於他疼女兒的心,這場茶會非準時赴約不可

 

 

 

 

 

 

 

 

 

 

 

我好想跟老公說,【我真的很不舒服!】只要是關節炎發作,不只是腫痛的部位而已,連同全身的骨頭都不聽話,走起路來就像老婦人。

 

 

 

經常走路時都要注意自己的腳步和重心,否則又遭來一堆關心的話語:「小鳳老師妳怎麼了?」「妳的腳又痛啦?要看醫生喔!」「小心!慢慢走喔!」

 

 

 

 

 

 

頓時,像極了養老院裡處處被呵護的老人這是我極不願碰到的,所以只要有人又關心我,鐵定是蕭灑回道:「沒事兒!」

 

 

 

 

 

 

 

 

 

 

 

 

 

 

 

 

蔡雅帆的家,在芳埠咖啡附近轉角處。她的母親【林雲玉】是台東國華人壽的業務經理,老爸是行政經理。林經理今天穿著一件短洋裝,炫麗的彩色裙襬,在會場中像一隻成熟美麗的彩蝶。

 

 

 

 

 

 

 

 

 

 

 

蔡爸爸揮汗如雨,卻喜孜孜地招待著每一位到來的佳賓。他們夫婦得體的招呼及滿臉的笑臉,看得我的關節竟好多啦!與老公一盤接著一盤的吃,有水果、西點、麵包、糕餅和調酒、飲料。

 

 

 

 

 

 

雅帆的弟弟【蔡東庭】,今年申請到日本研究所的全額補助,別看他不多話,卯起來時,他可是國小、國中、高中的朗讀、作文高手喔!對了!他還有一項專長,就是辯論,以前參加我的【暑期語文育樂營】就有這一項分組辯論,他常是那一組的隱藏殺手

 

 

 

 

 

 

 

 

 

 

 

 

 

 

 

 

這一次的裝修,大部份是採原木色調,與我們家類似。會場外及裡邊兒的朋友,川流不息,足見林經理他們夫婦的人脈寬廣。遇到台東大學附小退休的同事,附小、東海及新生、馬蘭的的家長,我與她們親切話家常。

 

 

 

 

 

 

 

 

 

 

 

上車時,強烈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愛;因為雅帆【在美國攻讀碩士】,龐大的教育費~真捨得呀!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