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在台東市東農超市買大阪燒的食材喔!)

 

珊珊在另一頭電話說,她與今村智光(日本人)起得很晚,先去吃早餐再來轉角花園借平底鍋,因為晚上要煮大阪燒給大家吃。 嗨!我在台東市東農超市買大阪燒的食材喔!

 

 

 

 

 

 

 

 

 

 

 

 

 

 

 

 

 

 

 

 

 

 

 

 

 

 

 

 

 

 

 

 

本性善良又雞婆的我,心想,倆個這麼大個兒的女孩,擠在一輛摩拖車上已嫌擁擠,還要再掛上煮七、八個人要吃的大阪燒原料?於是我主動開車載她們去東農超商(麥當勞旁)買材料。

 

 

 

 

 

 

 

 

 

 

 

        (聰明伶俐又好客的珊珊)

 

 

 

 

 

 

   (今村大叫:啊~雞頭!怎麼躺在這裡?)

 

 

 

 

 

 

當然我不敢表白自己一年難得來幾次買菜珊珊說,這次請客由她和今村智光共同分擔。今村一格一格地挑選,看到雞頭時大叫:「唉呀!好可怕呀!」

 

我靠過去一看,哈!是雞頭加上長脖子,樣子的確嚇人。

 

 

 

 

 

 

(今村說:我的洗臉乳液用完了...珊珊說:這一種便宜又好用!)

 

 

 

 

 

 

 

 

 

      (哇!蝴蝶標本嗎?好美呀!)

 

 

 

 

 

 

今村智光帶著驚恐的眼神又說:「妳們台灣人好勇敢啊!敢吃雞頭

 

我接著說:「雞屁股妳們吃嗎?很香很營養喔!」

 

 

 

她猛搖著頭說:「不不不!我們日本人都不敢吃,超市從沒擺出來,妳們好厲害啊!」

 

 

 

 

 

 

         (今村會自己結帳喔!)

 

 

 

 

 

 

頓時,有一種光榮之感:【是的!台灣人什麼都敢吃!什麼隆墲驚

 

 

 

 

 

 

     (珊珊說:我好久沒吃啦!感謝小鳳老師犧牲自己的身材...)

 

 

 

 

 

 

 

 

 

 

 

 

 

 

 

買完菜已下午一點多了,順帶她倆到麥當勞吃雞塊,今村一言不語地拼命吃。我問:「日本的麥當勞跟台灣的一樣吧!」

 

 

 

今村回說:「當然一樣好吃,但是日本比較少量,我這號餐台灣賣一百二十元,日本要賣一百五十元,唉!日本什麼都貴」她邊說,已把薯條也吃個精光。

 

 

 

 

 

 

住台灣真是幸福啊!感謝老天爺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