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與台東的師專同學聚完會(8.18)紅姑(洪秀玉)竟自投羅網地說:「小鳳妳在哪裡?我送大姊種的釋迦過去!今年豐收喔!」

 

我回答:「對不起喔!這裡一共有六位喔

 

紅姑輕鬆地說:「沒問題!」(用英文,因為她只會這一句)

 

 

 

 

 

 

 

 

 

(紅姑說:我一向公平分配,沒分別心;若發現大小差異,是不小心...)

 

 

 

 

 

 

     (紅姑說:今年的釋迦超豐滿喔!)

 

 

 

 

 

 

                   ( 紅姑有創意的聯想,讓同學都笑翻了腰...)

 

 

 

 

 

 

 

 

 

唉!她興緻勃勃,我可是憂心忡忡。體重又看到八字頭了,少量多吃加運動已沸沸揚揚地展開;現在紅姑的釋迦之愛,又不能拒絕,面露微笑地一箱接著一箱拿,心卻在淌血。她明知道我愛吃,無法抗拒釋迦那甜滋滋的招喚。可惡的是,紅姑又盡挑大又豐滿的釋迦

 

 

 

老天爺啊!恨得牙癢癢地,她老妹卻又不安好心嗲聲地說:「妳要多減肥喔!千萬要有毅力喔!希望再見妳曼妙、亮麗的身材

 

 

 

 

 

 

阿英、寶桂、班長(陳金蓮)、紅姑,聘請小鄭(紅姑之夫)幫我們拍照留念。紅姑說:「以釋迦傳送友誼之愛,這樣才有憑有據喔!」其他同學皆樂不可支,而我只能笑裡藏淚

 

 

 

 

 

 

(左邊是紅姑.我.溫柔的阿英.本班的饅頭.最右是鹿野大地~主寶桂)

 

 

 

 

 

 

 

 

 

              家裡還這麼多呀!

 

 

 

 

 

 

 

 

 

      她-簡直是來(用火燒)我的意志力啊!

 

                                     這算哪檔子的好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