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老公欣喜的說,【中華電信有一包商,他昨天特別來找我聊,他請我轉告妳,他的女兒在新生國小參加校外徵文比賽,經過初賽及複賽後,竟為學校奪得全縣冠軍。】哈!我喜歡老公帶著欣賞我的眼神專注地瞧著我

 

 

 

當天下午,包商的太太也來電感謝我,我說,【不是我的功勞,要感謝她們新生國小老師上國語課時認真盡職】她回我說,【我女兒說是小鳳老師的功勞,她到老師家上課兩年中(四、五年級),她學到了如何設計段落,並有創意的作編排,她也背了許渦名言名句,她說受用無窮啊!她打算喬時間再去跟著老師上語文】我開心的說,【歡迎歡迎

 

 

 

 

 

 

多年來,當一個個寶貝自我身邊離去時,總有幾分不捨卻永遠祝福;當孩子們又回頭找小鳳老師協助?好開心呀!

 

 

 

 

 

(負責人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