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接到家長的一通電話,前夫告知她,寶貝在學園不適應所以不願讓寶貝継續留下來;她直對我抱歉,還說,扣除費用後再拿給前夫就好。

 

 

 

我沒問任何理由,也沒自我辯護。下午父親來接時,我請他簽收全額退費(那是我對孩子的一份愛),為何如此?因為費用是母親給我的,要我轉交給父親?當然要他簽收。開學時,當母親前來小鳳老師學園報名時,她說,寶貝一至周五由父親帶著,她是假日兩天。

 

 

 

當晚即傳簡訊給母親,我全額退費,主要是與寶貝短短兩周已有感情。他表現得極佳又懂事,作業也認真,但在小眼珠子裡,透露了一絲淡淡憂愁;

 

 

 

只是一想到這樣小不隆冬的孩子,就要承受分割的情感,就令我疼惜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