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小塊綠地,怎麼會成為沒人關愛的孤兒?

 

上星期又聽見割草機的聲音,我衝出去看,那位先生看到我過去,很有禮貌的停下來,他擦擦汗面帶笑容。 

 

我問:東海里的里長有說這塊山腳下的空地要除草嗎?

 

他回答:沒有!只叫我割路邊的草;不過,我可以幫忙除啊!反正都是整潔社區

 

  我笑著搖頭:不用不用!除非里長自動想開了,他自己就會主動跟您說。

 

 

 

 

 

 

 

 

 

 

 

 

 

 

 

    左邊兒樹幹上美麗的蘭花點綴在雜草上...不得不傷感!

 

 

 

 

 

 

(山上都會爬上去割草了,獨獨跳過長沙街390巷與正氣路的小綠地不除?)

 

 

 

 

 

 

這樣的高度不除草,雨再來後又會高一倍...到時候又是廢棄物亂丟最好隱藏點。

 

 

 

 

 

 

 

 

 

神奇的是,如果是里長自己出錢,為了社區美化環境,更應該主動定期清理這一片東海里難得的小綠地;若是跟市公所申請經費清理社區雜草或整潔其他項目,他更要主動將綠地美化不可,因為身為里長就應幫里民的心聲傳達給市公所或里幹事

 

 

 

這一塊三不管地帶在97年前是垃圾山時,確實是東海里居民心中的痛,只要經過,必定摀嘴、閉氣;突然間竟變成美麗的公園,奇怪?也沒人問津好像,好像這塊地變成我張王小鳳所擁有的;里長認為那是林務局和國有財產局的地,不要去碰!但是,它明明就緊鄰我們的社區啊~怎忍心視而不見呀!

 

 

 

 

 

 

(割完草後,多美麗的綠地呀!為什麼每一次東海里社區美化環境除草時,就是漏掉這一塊地?)

 

 

 

 

 

 

(這是全社區的綠地,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綠意芳香的台東土地;管你是林務局,還是國有財產局,或是市公所...我們住在旁邊附近,它就是我們社區的一小塊...)

 

 

 

 

 

 

 

 

 

 

 

 

 

 

 

上午我打電話給陳真福市民代表夫人,下午市公所即派人來除草以前都是我與老公或兒子,已三年多了,現在才請求陳代表幫忙。

 

 

 

                謝謝陳真福代表賢伉儷,為台東市民~不分區服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