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小鳳老師學園)

 


接到電話後,下班即載寶貝回家,因為今天父母因公都晚歸,難得有機會服務,開心地邊哼歌兒邊用頭打節奏。突然一年級的寶貝開口說:【小鳳老師,我好想要變成章魚,這樣我就有八隻腳了。】 (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小鳳老師學園)

 

 

 

【你為什麼想要那麼多隻腳?】 

 

【毎當爸、媽吵架的時候,他們都會搶著叫我去幫他們作事,我真的希望我能作更多的事讓他們開心,這樣他們就不會離婚了

 

 

 

【你很愛他們?】

 

【對呀!我不希望他們分開。有一次他們又大吵,爸爸衝出去開車,我躲在房間哭了很久,沒想到爸爸又回來了~那時候我好開心!】

 

【不管怎樣,你一定要記住一件事,小鳳老師最愛你了,有什麼事要找我或告訴我喔,老師一定幫你。】

 

 

 

 

 

 

                   雖然才晚上六點十分,天空早已黑得像潑墨般;

 

                                   我的心卻在滴淚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