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次最瘋狂的時刻~就是枕頭大戰囉!(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小鳳老師學園0932660623.089321221)

 

 

 

在開戰之前,低年級的小朋友一定要先上(看圖說話寫話課),先朗讀簡短的文章,再將文章轉換成講述自己的經歷。例如,題目是:我。小朋友必須將文章的我改為自己,別小看才一年級的小不點兒,為了要加入枕頭大戰。各個可是認真得很呢!寫起話來,也不輸給二年級的小哥姐們喔!尤其是念起短文,誇張得令人起疙瘩呢

 

 

 

 

 

 

(這是在國立台東大學附小正右前方轉角處:好傢在寢室房買的,堅固.環保又耐操。)

 

 

 

 

 

 

進入臥室之前,都要清洗小腳,再擦拭乾淨後,一個個靠牆邊男女分開坐。我再分成男女混合兩隊。毎人用手抓住小枕頭,規則是:只准用枕頭,不准用手或腳踢,一經發現,則永遠失去戰鬥機會

 

 

 

 

 

 

【第一回合!預備~開戰!】可以想像,一剎那間笑鬧尖叫聲在耳邊轟然作響,在旁邊當裁判的我,竟然手無寸鐵的被群毆,我將頭埋進棉被裡,屁股及後背都被枕頭狠K,於是我不得不大叫:誰打我的?我要反擊啦!話一說完,非但沒停,兩隊全攻我一個我尖叫:【救命啊!】

 

 

 

                      第二回合仍是在笑鬧尖叫中

 

 

 

 

 

 

為了這一刻,寶貝們必須將作業寫好、訂正好,雖然等待是非常難熬的;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肯定是值得喔!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