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了。台東縣市豐榮國小陳宥安叫著說:「小鳳老師!我看到李喬蓉姊姊好幾次上台領獎喔!」

 

 

 

三年級的喬蓉從一本專製的獎狀夾本打開來,多種的獎狀令人感動。她說:「老師,這張智育獎是我第一次拿到全班第二名

 

在旁的李維宸也搶著說:「我第一次得到第十一名,以前都是二十多多

 

 

 

 

 

 

我拍拍他的肩膀說:「很少人會在醫學期之間進步如此之多,我想,你的國語作業愈寫愈工整,應該是你的導師幫你加平時分數最多的參考點」 

 

李維宸興奮地說:「小鳳老師。您怎麼都知道?」 

 

 

 

我笑著說:「哈哈!別忘囉!小鳳老師是國立台東大學附小的退休老師啊!我也跟你的導師作法一樣喔!」

 

 

 

 

 

 

難能可貴的是,父親五月生病後,他們兄妹倆表現得更優異。暑假期間與他倆約定,好好幫忙媽咪照顧父親,我們開學時再見。

 

 

 

 

 

 

望著他們急切渴望想留在安親班眼神狠下心來將門關上。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