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漢松教室新冷氣機下方,貼有一張巴西嚼勁紫牡丹的照片)

 

 

 

今年三月初,與老公報告有關補習班二樓羅漢松教室更換日立變頻大冷氣機之計畫。老公聽完大呼:「萬萬不可呀!」

 

 

 

我道:「以前雖是日立窗型,但沒有變頻,不僅耗電又不好清洗;主要是羅漢松教室原是我們的主臥室,自78年住進去,歷經更換兩台窗型冷氣,蝙蝠仍駐居在裡面,不管噴農藥或灑殺蟲劑仍賴著不走。去年清洗時還看到一隻小蝙蝠黏在網子上,還央託師父千萬要將牠放到鯉魚山裡讓牠自救吧!所以為了清新的空氣務必更換。」

 

 

 

老公強力反對:「妳別忘了,蝙蝠是帶偏財來的呀!如果妳將牠們廢窩~妳日後的偏財可能就此消失

 

 

 

我鄭重地說:「如果因為我要讓小朋友擁有清新的空氣,而老天爺就要把我的偏財給拿走了,哈!那我寧可不要你所謂的偏財;平時不買大家樂或彩券,就是認為自己沒有福氣,一生都得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努力工作!」

 

 

 

            老公雖仍極力反對,當天下午,全國電子台東中華分館已裝置新冷氣完畢。

 

(帶領裝置冷氣的王秀裕店長,後來晉升為宜蘭全國電子主任)

 

 

 下圖是安親班一樓客廳休閒室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老師0932660623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教師)

 

 

 

 

 

arrow
arrow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