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玫玫就到轉角花園準備茶水,我則整理咖啡豆,

 

要讓與會的朋友在放鬆的情境下聊個盡興!快到九點,

 

才想到昨天心裡一直念著要去買白板,竟忘個一乾二淨,

 

突然又想起,唉!真是老人痴呆呀!精明幹練的她,

 

凡事都難不倒。

 

 

 

 

 

 

 

 

當她抱回白板時,我驚訝地問:「這麼早,

 

書局及店家怎可能這麼早開門呢?」

 

她輕輕地說:「家樂福一大早就開門囉

 

 

 

 

 

 

 

 

第一次拉著文卿參加座談,對星座我可是一竅不通

 

要報名的朋友要把國曆的出生年月日、生辰、出生地、血型

 

填寫清楚,提早一週送交美美老師輸入電腦,當天再發資料給毎位朋友。

 

她說這樣會更精準喔!

 

 

 

 

 

 

 

 

我們十ㄧ個人手上都有兩份資料,一份是太陽及個性的解析

 

一份星座解析

 

○我的是上昇在天秤座()~太陽在魔羯座~月亮在水瓶()~

 

水星在水瓶座()~金星在水瓶座()~火星在射手座()~

 

木星在處女座()~土星在射手座()

 

 

 

 

 

 

 

 

□文卿是上昇在魔羯座()~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水瓶()~

 

水星在魔羯座()~金星在雙魚座()~火星在射手座()~

 

木星在獅子座()~土星在射手座()

 

 

 

 

 

 

有一位 尤 太太帶著高中的女兒參加。她說:「她無法說服老公

 

不認同之事務羨慕我們能夫妻共同出席

 

當美美老師說:「文卿外表文靜內斂心中有遠大的志向,

 

自小就有宏願要光耀家族只要賺大錢,

 

就要蓋一棟讓兄弟姊妹同住的大房,若在外地打拼也會將房間留下

 

 

 

 

 

 

沒想到文卿讚嘆地說:「哇!超準!真的確實一直這樣想

 

結婚已三十ㄧ年的枕邊人~我!竟完全不知道!

 

 

 

美美老師說我像花蝴蝶,本性是極愛自由自在,卻因為婚姻的責任

 

才拼命上課犧牲自我

 

 

 

 

 

 

太太對星座略懂一二,她大叫:「妳們夫妻的星座跟我們類似喔!

 

我最受不了老公睡覺起床不摺棉被的壞習慣

 

 

 

文卿馬上接著回答:「他一定說晚上還要睡,幹嘛這麼麻煩啊?」

 

「對對對!你怎麼知道?」 尤 太太好竒地問。

 

 

 

這是小鳳的台詞啊!」文卿肯定地回答。

 

 

 

 

 

 

我插嘴說:「如果文卿再繼續念,我就連他摺得像軍中豆腐乾的棉被

 

全掀開並弄亂,他都會罵我『妳這女人不可理喻!』哈哈哈!」

 

太太又說:「冬天更扯!毎次看到老公的棉被就讓我火到爆!

 

 

 

床上就像一座小山丘

 

 

 

 

 

 

我興奮地接下去:「他一定說『千萬不要壓平!晚上要睡時,

 

就可以像小蟲一樣,慢慢地滑進被窩裡,也因為沒摺鼓鼓地

 

還有餘溫好舒服啊!』是不是?」

 

 

 

太太驚嘆:「我以為再也找不到像我老公這樣率性的人!」

 

文卿搶著說:「就是這樣,我常被小鳳氣得哭笑不得呀

 

 

 

 

 

 

劉美美老師說:「老天爺真可愛!把觀念習性完全不同的人丟在一塊兒,

 

才會有生命的火花,也各自彌補對方的不足啊!」

 

 

 

 

 

 

座談會在笑鬧聲中渡過, 尤 太太要離開前我試探地問:

 

「我好想認識妳老公喔!竟有人與我如此志同道合

 

真想會一會他喔!」

 

 

 

她搖頭說:「世界已很亂了,再讓妳()們倆個愛搗蛋地相識,

 

還得了啊!天下大亂呀! 」

 

 

 

 

 

 

 

 

爽朗地笑聲,像風與蝴蝶在跳著探戈,此起彼落,

 

星座分析真神奇啊!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負責人兼班主任: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