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金(金色貓)常在我身上撒嬌

 

                      還會像蜜糖般地誇我的身材     有多美

 

 

 

 

 

 

 

 

                       寶寶(灰色貓)則愛爬到高處覓蟲

 

                      有時為了追蝴蝶而被主人打屁股

 

 

 

 

 

 

                                       我會跟牠們說:

 

                          「倆位帥哥要注意安全喔!

 

                          別摔著啦  主人可會發飆喔!」

 

 

 

 

 

 

                            高帥挺拔的金金總會溫柔地說:

 

                                    「謝謝妳的關心

 

 

 

                            奸詐狡滑鬼腦筋的寶寶則說:

 

                       「風鈴木呀!我可是貓界的異類喔!

 

                           滾、跑、跳、衝、我樣樣冠軍。」

 

 

 

 

 

 

                        這倆位貓朋友就像是轉角花園的保全義工

 

                           蜥蜴蝸牛蚊子飛蟲、青竹絲

 

                                      甚至外來的鈴噹貓

 

                                 毎次被金寶雙雄拱起的肩胛

 

                                    及虎視眈眈的兇惡眼神

 

 

 

                                            嚇得屁滾尿流

 

                                  連野狗也被驚嚇到去收驚呢

 

 

 

 

 

 

                           最生氣的莫過於牠們在我身上抓癢了

 

                                            癢得受不了時

 

                             牠們又裝可愛的在我身上磨呀磨的

 

                             真想用十八羅漢拳把牠們打到半空中

 

 

 

 

 

 

                                    毎天我看著牠們吃早餐、晚餐

 

                                       主人也把牠們當心肝寶貝

 

                                       最後一餐是晚上十二點

 

                                   點心可是主人另外加買的魚乾喔

 

 

 

 

 

 

                           雖然我沒有金寶雙雄的十八般武藝

 

                                        但是我有我的特長

 

                                      我們都是主人的寶貝

 

 

 

                              金金和寶寶是我永遠的好夥伴

 

                                      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指導老師張王小鳳負責人兼班主任: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