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四班                  哈哈~我腳步比較大喔~                 少芃 :   哼!門兒都沒有~

 

 

 

去年(98)十月二十五日校慶運動會的主打歌,是韓國當紅的曲子。又加上小鳳老師上學期有上三、四年級的身心律動課,剛好自編Sorry  Sorry的團體舞步。那時,中途下著小雨,正愁小朋友會因等雨而太無聊而擔心

 

 

 

 

 

 

二年四班                    嘻~等一下我就趕過妳啦~

 

 

 

 

 

 

二年四班                                      喂~你有沒有攪錯方向啊~

 

 

 

 

 

 

二年四班                         我比你們高~對不起啦~

 

 

 

 

 

 

二年四班                          男生加油吧~我把你們丟在後面喔~

 

 

 

 

 

 

二年四班                       哈哈~我們倆個都是缺牙一族~

 

 

 

 

 

 

二年四班                               我絕對不會輸給你!

 

 

 

 

 

 

二年四班                         我雖豐滿,但可不是蓋的喔!

 

 

 

 

 

 

一年一班                        哇!跑到ㄧ半~好癢啊!

 

 

 

 

 

 

一年一班                     咦~跑步幹嘛看地上?

 

 

 

 

 

 

一年一班                            頭歪歪的~妳在跳舞嗎?

 

 

 

 

 

 

一年一班                      不要跑這麼快啦!我的棒棒糖給妳吃好嗎?

 

 

 

 

 

 

一年一班                     哇~等偶一下下啦!

 

 

 

 

 

 

一年一班                前面的!   你在跳山地舞嗎?

 

 

 

 

 

 

一年一班                  加油!我一定會贏~

 

 

 

 

 

 

一年一班             啊~男生不要輸美女喔~

 

 

 

 

 

 

六年美班     看我的飛毛腿功!

 

 

 

 

 

 

                     運動會結束~我開始減肥...

 

 

 

 

 

 

           不要擋路啦!

 

 

 

 

 

 

 

 

沒想到附小的孩子太愛現啦!把上課所學的團體舞步,一班班整齊默契竒佳地跳躍起來,整個操場頓時成為韓國曲子的代言地呀!

 

 

 

 

 

 

         多美的接力線條呀!

 

 

 

 

 

 

 

 

         咬牙切齒地拼啦!

 

 

 

 

 

 

                                我心裡只想著~勝利兩個字~

 

 

 

 

 

 

 

 

      勢在必得的自信~非本班莫屬!

 

 

 

 

 

 

                                 看偶的武林跑步功~

 

 

 

 

 

 

 

 

                            等我衝這一段,讓距離...

 

 

 

 

 

 

    死命地追~上衣快飛起來啦!

 

 

 

 

 

 

        本班就看我這一棒囉!

 

 

 

 

 

 

                          嘿嘿~我們已遙遙領先囉!

 

 

 

 

 

 

       知道嗎?只要聽到童話這首歌,我就飛起來了...

 

 

 

 

 

 

每年,當中高年級在接力跑時,大會一定會根據時下最新流行的歌曲,及私下訪問最受歡迎的歌曲播放。

 

 

 

 

 

 

                                  沒事這麼會跑幹嘛?

 

 

 

 

 

 

                    這一招叫做~騰躍三尺功...

 

 

 

 

 

 

     看我美麗地腳步,跑得多華麗呀!

 

 

 

 

 

 

                        我跑得好順暢呀!迷人的長髮飄啊飄...

 

 

 

 

 

 

                太神奇啦! 我~我~我怎麼飛起來了?

 

 

 

 

 

 

                                但是又何奈...   ...唉!

 

 

 

 

 

 

 

 

【童話】這首歌,歷久不衰,是小朋友的最愛。因為歌詞裡有王子及公主透過小朋友認真拼鬥的衝勁,自然流露地表情,就像一張張美麗未經粉飾地臉譜~好真、好純、好令人心疼啊

 

 

 

 

 

 

    別擠我啦!小心!我的棒子可不長眼睛喔!

 

 

 

 

 

 

               哇~現代花木蘭啊~

 

 

 

 

 

 

              為什麼我在笑?勝利在望...

 

 

 

 

 

 

                                  我來了喔~別跑太遠...

 

 

 

 

 

 

四年二班      非得拼老命呀!本班就靠我這一棒...

 

 

 

 

 

 

                                        ㄧㄝˋ!冠軍啦~

 

 

 

 

 

尤其是六年級的小朋友,今年可是她他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呀!學校希望這次能讓六年級的小朋友,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些教師0932660623



(一)暑期語文夏令營分兩,每期兩周10天,一期2200元,共30.5小時。

 

第一期A:7.15/7.26(8:30~12:00)

 

第二期B:8.5/8.16 (8:30~12:00)

 

 

 

(二)暑期正音班班:

 

A1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7月8日~7月26日(15次每次兩小時)(已滿)

 

A2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8月5日~8月23日(15次每次兩小時)(預約中)

 

每期2800元,包含教材,共30小時 中途下課有點心

 

 

 

(三)九月開學每週二晚上7:00~9:00大班正音先修班一期兩個月(預約中)

 

每週三 一年級正音加強及看圖說故事班同上。(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