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銀行家【克雷】擁有了金錢、事業、家產及美麗的未婚妻(潘妮),但是他真正需要的卻是一顆血型稀少的心臟。他自六歲就開始等待了。醫師說,若超過三十歲再等不到捐贈心臟的移植手術,他的生命即將結束!

 

 

 

就在他結婚的晚上(瞞著母親),接到【黑人好友傑克】醫師來電,心臟已送來醫院。

 

 

 

 

 

 

克雷的母親迅速到達醫院,希望由好友【奈爾】心臟權威醫師親自抄刀。但是克雷執意要由黑人【好友傑克動刀】,因為他信任傑克醫師

 

 

 

沒想到麻醉半小時後,他腦意識竟然仍清醒,他可以聽到開刀房所有人的對話,這時他才驚覺,原來他是全世界三萬人能在麻醉後,仍能感覺其中之一的特殊體質啊!

 

 

 

 

 

 

他發現剛結婚的老婆潘妮跑進開刀房,他高興得掉下眼淚,他覺得眼前的這個女孩,是老天爺賜給他的【特別禮物】。

 

 

 

自從與潘妮交往後,他就像擁有整個世界一般,因為潘妮細心體貼到無微不至,她的包包裡,放著他【各式各樣的藥丸】,只要一發作,她就快速遞給他

 

 

 

當他感受到疼痛時,他就強迫自己儘量想一些他們相處的甜蜜時光(母親不同意他們交往)!

 

 

 

 

 

 

他激動興奮地靈魂飛了出來,他飛到未婚妻的旁邊,大聲的嚷著:「親愛的!我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喔!我的【好朋友傑克】好像要置我於死地,他們商量如何讓【新的心臟注射毒藥】啊!妳來得剛剛好啊!趕快去報警或阻止他們!快一點!拖太久我會死啊

 

 

 

但是他看見的潘妮,神色凝重帶些怒氣罵道:「你們在做什麼?怎麼搞這麼久啊!傑克!你坐在地上幹什麼?」傑克無力地說:「我要中止計畫,是我發起的,就由我來停止,我下不了手,他是我的好朋友,又那麼信任我

 

 

 

 

 

 

【潘妮】氣得搶過來針筒,往新的心臟注射。原來,原來【潘妮與傑克是夫妻】,為了貪圖克雷的財產,先辦妥離婚再改名字,混進去公司裡面當董事長(克雷之母)的秘書,再密謀殺害克雷的計畫。

 

 

 

克雷的母親見潘妮進去開刀房久久未回,心存疑問。她乍見一罐藥丸由潘妮的包包掉下來,便打電話給好友奈爾醫師,請教他這些藥丸是何種成份;沒想到奈爾醫師竟說,那些藥的成分都會讓心臟衰竭,吃多了會致命啊!

 

 

 

這時克雷的母親才了解,兒子正被設計謀財害命呀!兇手竟是他最愛的老婆她問奈爾醫師:「你的地方到這家醫院,五分鐘之內可以到達嗎?」奈爾醫師答:「你不要做傻事啊!」「你到底五分鐘之內可以到達嗎?」【可以!】「你現在馬上出發!」

 

 

 

 

 

 

當警察與奈爾醫師到達時,克雷的母親已趴在桌上,她將潘妮包包裡面的藥丸全吞了。警察將黑人醫師傑克逮捕後,奈爾醫師馬上為他們母子倆再做一次移植手術。

 

 

 

剛開始克雷的心臟都沒脈搏跳動,為什麼?他對人生灰心透頂,因為最要好的朋友和最愛的老婆竟聯合要殺他。

 

 

 

克雷母親的靈魂飛到家裡的客廳,看到兒子在哪兒呆坐著,她告訴兒子,她曾告訴自己,若等不到心臟,她還是會犧牲自己的,只是以前克雷還太小,公司的掌控未成熟。現在她覺得有信心交接了,希望兒子能重拾對人性的信任,她要兒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最後兒子的靈魂又飛回醫院,醒過來了!

 

 

 

 

 

 

母親節的今天】,將這部電影的情節介紹給大家,主要是讚嘆母親的韌性與耐力,就像強悍地母雞,即使遇上龐大老鷹的攻擊也不懼怕,仍然【奮戰到底!】所以,母親就像【神奇寶袋】,我們永遠也無法想像它的神力有多大

 

 

 

這篇故事,獻給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