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七日兒子傳來一封簡訊:【上春吶是我十五年前的夢想。好多年前,為了學業我狠狠地放棄樂團,但是,在我心深處經常如是想,只要讓我上去就好,即使只是小小的配角都充滿喜悅。謝謝部落美男子找到我!     兒子.彥奇.

 

 

 

感謝老天爺!在兒子人生旅程每次的轉捩點,他都能謙卑溫厚地與我分享;我也都盡力補正兒子的行為、品性、修為他也許不聰穎、不靈敏、不狡詐;但是他卻擁有溫厚、謙恭、不爭的氣質

 

 

 

今年(101)台東原民樂團~部落美男子能上春吶,在所有團員來說,都是一種榮耀與尊嚴。我以為上去的樂團有鐘點費,兒子卻告訴我:【被製作單位挑中上去表演的樂團,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呈現或發表

 

 

 

                      加油!只要是台東孩子的夢想,就放手去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