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龔愛(國立台東大學附小二年六班)每天的詢問、關心說故事成績,今早仍積極上網站查詢。看到【二年六班龔愛】名列第二名時,馬上傳簡訊給她的媽咪。

 

 

 

這之前,我與她媽咪已極盡思索,萬一沒得名如何安慰她的字語?她曾說,【小鳳老師不用擔心啦,我媽咪說,上天讓我此路不通,一定會再開一條路讓我走的。所以,我不會傷心,反正一年級我連在班上都因為自己沒背好稿子而遭淘汰。二年級有機會代表班上與別班競爭,我已經很開心、很滿足囉!】

 

 

 

她個性開朗、豪放卻情感細膩,我們一致的心願就是想當演員。我跟她說,小鳳老師老囉,我的夢想只能在妳們的身上尋求寄託,而妳表情豐富、敢作誇張表演有一天真的岀名了,可別忘了偶喔!

 

 

 

小寶貝因為說故事比賽學到了有付出就有收穫,她的學習路程還長,相信小不點龔愛的天空是繽紛美麗的

 

 

 

 

 

(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 國立台東大學附小100.2.1日退休0932660623)



指導教師:張王小鳳老師0932660623/100.2.1日台東大學附小教師退休

 

安親班.語文補習班負責人兼班主任:小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