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97在國立台東大學進修部擔任小學組語文指導講師)

(97~99擔任國立台東大學附小課後語文指導講師)





 

 

 

 

國立台東大學附小四年級的陳宥蓁寫道:

 

 

 

  大家好!我是一個黃色圓滾滾的乒乓球。我非常勇敢帥氣,如果你喜歡打桌球就一定會需要我喔!

 

 

 

 

 

 

  我的新主人叫作陳宥蓁。每當她在殺球時,我被打得全身瘀青紅腫,但是看到她殺進對方的球面時,我的痛苦就不翼而飛。

 

 

 

  我每天都陪我的主人練球,她一天天的進步,我好開心啊!但是有幾次我看到主人想放棄練球,我好想跟她說:「您已經努力這麼久了,再撐下去,瓶頸自然會迎刃而解。」

 

 

 

  今年縣運又要到了,連教練都拿出火爆的訓練方式來訓練我的小主人。每次看著主人救球而摔跤、跌倒,還常被教練的球k到;作體能訓練時,不管多艱難的跑、跳她都咬牙苦撐,看得我好心疼。

 

 

 

 

 

 

  主人暑假過後要升五年級了,我希望她努力走完這條桌球路,說不定可以和莊智淵一樣,可以名揚國際為中華民國爭光喔!主人~加油!

 

 

 

 

 

 

※陳宥蓁小朋友她是一位乒乓球選手,透過這篇文章的習寫,正好可舒發心情。每當她告訴我練球好辛苦時,我就會安慰她,父母有能力讓我們學得另項的才藝,對將來更多的學習路上,可以比別人更能吃苦。每次作文下課,她總是要我陪她練球,在我眼裡,這半年她成長太多了。

 

 

 

 

 安親班一樓客廳休閒室

(小鳳老師學園補習班負責人兼班主任張王小鳳老師:台東大學附小100.2.1退休09326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