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鳳老師指導國立台東大學附小 莊明翰 參加全國朗讀國小組榮獲全國第二名 指導新生國小林品延 參加聯合報第一屆作文比賽 花東區中年級組 第一名 第二屆高年級組花東區作文比賽第二名)演說朗讀班.正音班.作文班.長沙街390巷11號089321221寒暑假安親班全年無休

89~97在國立台東大學進修部擔任小學組語文指導講師)

 

(97~99擔任國立台東大學附小課後語文指導講師)

 

低年級看圖說話寫話班    週六上午10:30~12:00    週三晚上19:00`20:30

 

四月一日下午,安親班老師接回東海國小的小朋友進門後,一見到到我,五年級的張宸瑜極誇張的表情說:

【小鳳老師!沒想到在兒童節慶祝大會上,和吳明憲表演完對口相聲後,走在校園裡,走廊,到處都有人叫我的名字,好神奇喔

 

台東縣市東海國小吳明憲更誇張的說:

【小鳳老師!我遇到得更好笑,我已經在上廁所了,低年級的小弟妹們可能看到我進廁所,還敲著門說『明憲哥哥,你表演得好棒喔!我還想再看ㄧ次你跟張教授張宸瑜哥哥說相聲好不好?』】

 

此時,在客廳的小朋友已笑聲一團…

有人笑著說:【你們尿尿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喔!

最好請保鑣,因為低年級的小朋友太熱情…】

台東縣市東海國小二年級的林宜蓉和黃俼嫻說:【小鳳老師,他們真的很紅ㄝ!我們班的同學在討論哥哥的時候,我會很驕傲的告訴他們說 『張宸瑜和吳明憲是我們小鳳老師學園安親班的,他們說的相聲稿子也都是我們小鳳老師寫的喔!』】

 

每週三下午四點固定是語文課時間,我常這樣編排課程,兩週作文,一週演說朗讀訓練,兩週作文,一周排相聲…這週的作文題目:兒童節。仍先由同學發表各校慶祝活動的情形,教師再一一個別給予意見語分段寫法;思考立更豐富並有創意的小朋友,鼓勵他的第一段不需要用正統式的三段法寫作文…

 

台東縣市馬蘭國小高智元及黃冠希也要準備明年上台…

台東縣市豐榮國小賴育瑋和翁佳麟也積極向我報名…

台東縣市光明國小五年級三人組,有柳丁(劉定宸,番茄(方彥傑)和陳冠綸,他們希望我能為他們寫三口相聲…

台東縣市東海國小二年級劉育霖和一年級的陳沛妤也要一起搭擋相聲…

國立台東大學附小雄姵妤,黨詠萱也要加入。

台東縣市復興國小陳玲玉也躍躍欲試...

 

小鳳老師開心的說:【哇!你們都知道被選上表演完,小鳳老師就請吃牛排,哈!牛排的力量真大呀!讓大家都想上台。】

一年級的陳沛妤自信的說:【我覺得上台相聲可以讓全校的小朋友開心的笑,是一件很棒的事…】

 

 

(小鳳老師學園立案補習班兼安親課輔班,台東市長沙街390巷11號089321221/0932660623小鳳老師100.2.1日自國立台東大學附小退休。有作文班.正音班.低年級看圖說話寫話班.演說朗讀班.數學加強班.寒暑假語文育樂營。)請上網:小鳳老師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